萌艺幽♪♪

无题

01.

宝生丽子醒了。

用手拿起闹钟——六点半。

从来没这么早过。

她失眠了。

因为今天是她做宝生丽子的最后一天。

02.

影山站在丽子的身后,看着她嚼了几下早餐便放下了餐具。

“大小姐,只吃这么点怎么够呢。”

丽子没出声儿。

只是又拿起餐具,吃了几口。

“影山,备车。”

丽子低着头,下达了命令。

影山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是,大小姐。”

03.

“大小姐,请问要去哪儿?”

丽子在后视镜中看到了影山的眼睛,她有些慌乱。

“随……随便开个几圈吧我想吹吹风。”

影山看着这个任性的女子,“是,大小姐。”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丽子看向窗外,心思却在开车人的身上。

丽子,你该怎么办。

宝生丽子问自己。

04.

过了下午才回来的丽子,一言不发的去了花房。

影山递上冲泡好的花茶。

花房里有许多花花草草,丽子看得有些头疼。

“影山,你会跟着我吗?”

影山听到坐在前面的丽子这样问。

“会的,大小姐。”

丽子想起了以前在车上的一件事,她微笑。

“影山,明天开始我就不是大小姐了吧。”

影山点了点头,但丽子看不到。

“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丽子苦笑,抿了口花茶。

原来这味道这么苦涩。

影山看着丽子的侧脸,撇过了头。

05.

影山陪着丽子把宝生家逛了个遍。

丽子来到了放着婚纱的房间。

很漂亮的婚纱。

还有搭配的很漂亮的钻石项链。

一切都很好。

丽子摸着婚纱,又摸了摸自己的脸。

她哭了。

06.

“大小姐……”

“就让我这样待会吧。”

“大小姐……”

“出去。”

影山不动,他看着丽子,他很心疼。

丽子抓住婚纱的一角,用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

她哭得很伤心。

影山走到门外,带上了门,坚强如他,也轻微的红了眼眶。

07.

晚上六点。

晚餐时间。

丽子一个人吃着晚餐。

影山站在她的身后。

为她添酒。

丽子拿着酒杯的手有些颤抖。

她一口气把杯里的红酒全喝了。

影山在心里叹气。

“大小姐,你这样……”

“不要管我!”丽子的声音有点儿哽咽。

“不要管我,求求你。”

丽子的眼泪落在了手上。

她今天哭了太多次了。

影山想。

08.

晚上七点。

丽子坐在大厅里。

只开了一盏灯。

她呆呆的。

今天是宝生丽子的最后一天了。

真的是最后了。

09.

影山把车开到宝生家门口。

不是宝生家的车,而是影山自己的车。

他看向丽子的房间。

大小姐,我果然还是舍不得。

他深呼吸一口气。

走进宝生家。

10.

当丽子反应过来,她已经被影山拉进了车里。

她在大厅里坐着,然后不明所以的被影山拉了下来。

再然后,就这样了。

她看向身旁坐在驾驶座上的影山。

“影山,你要带我去哪里?”

影山看着她的眼睛微微一笑。

“我想让大小姐永远的做宝生丽子。”

丽子看着他,眼睛里全是迷茫。

“看来大小姐的智商在哪里都是不够用的啊。”

影山如此感叹道。

丽子叉着腰愤怒的瞪着他。

“这么晚还把我拉出来!谁知道你要干什么啊!我明天可是要结婚的人啊!”

“大小姐,我们私奔吧。”

什么?丽子的脑袋咔嚓一下,短路了。

“你再说一遍。”

丽子的声音带上了轻微的颤抖。

影山把车停下,认真的看着丽子的眼睛。

“大、小、姐、我、们、私,奔、吧!”

丽子看着他,然后一把抱着他。

影山抚摸她的头发。

“丽子,我舍不得。”

丽子哭了。

眼睛却笑了。


评论(7)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