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艺幽♪♪

学院风30题

非原创题目注意


1第一次打招呼

梶裕贵站在镜子前,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地看了自己将近十分钟,当然不是因为自恋!今天是入学式,而梶裕贵终于穿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高中的校服。不是做梦啊……梶裕贵在看了自己十分钟以后感叹道。

骑着自行车来到学校,把自行车停在车场,来来往往的学生没有一个人是梶裕贵认识的。不过,这也代表梶裕贵将迎来全新的高中生活。梶裕贵拿过自己的包,却听见不知道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就在自己三步之外,是钥匙。梶裕贵捡起来,看见在他旁边一辆自行车的车主不停地在自行车底下那一块看,嘴里还嘟囔着,“掉哪儿了?”

梶裕贵上前几步递过钥匙,“请问,这把钥匙是你的吗?”

“( ⊙ o ⊙ )谢谢!”男生的眼睛瞬间闪闪发亮,“太好了,我还在想找不到就完了……”

男生接过钥匙,小心地放进背包里,“谢谢,我叫下野紘。你呢?”

“( ^_^ )梶裕贵。”

 

2春季入学式

入学式上,下野紘听着台上校长的无聊发言,眼睛止不住的打量周围以后会一起待在同一个教室里学习的同学。然后就看见了站位有点前面的低着头的梶裕贵。啊!是早上人很好的那个男生。下野紘想,入学式结束后,去搭个话吧( ^_^ )会成为朋友的吧……

 

3成为并排邻桌

班会的最后一件事是安排座位。下野紘从刚刚委任的委员长手中抽出一张纸,21号。21号会是哪里呢?大家都抽完之后老师开始从第一列叫数字。

“……21,14……”

第三列第二个!T^T真是好位子啊……下野紘在心里边流泪边想。

下课铃响。下野紘拿着包乖乖离开自己靠窗的位子。下次的签运一定会好的!哼!

慢吞吞的挪到位子上,左边已经有人坐好了,梶裕贵大力的挥着一只手,“下野桑~~~~”

下野紘突然觉得这个位子还是不错的。

 

4成为前后邻桌

时间很快就到了第二次安排座位。梶裕贵边抽边对下野紘说,“hiro,这次也坐在一起就好了。”

下野紘狂点头,然后在心里默念,上帝保佑……上帝保佑……上帝保佑……

“yuki,你几号?”

“18。”

Σ( ° △ °|||)︴“我是35啊……完了……”下野紘失望地说,“这号码凑不到一块的吧……”

“没事儿啦~这次坐不了下次努力!”

两人无视老师的时候,老师:“……18,35……”

Σ( ° △ °|||)︴“yuki!!!”

“hiro!!!”

 

5上课打盹

梶裕贵因为前一天玩游戏玩到太晚,在像听天书的古典课上终于忍不住……睡着了。古典老师在讲台上讲的正嗨,“这里的tama表示什么?嗯……kaji君……kaji君??”

梶裕贵后桌的下野紘用脚踢了踢梶裕贵的椅子,小声的叫他,“yuki!yuki!”

梶裕贵揉揉眼睛,正想回答hiro怎么了,就发现讲台上的古典老师苦大仇深地看着他。

“kaji君,麻烦回答一下,这里的tama表示什么?”

( ̄△ ̄;)“呃……”

下野紘小声的说,“表示尊敬,尊敬……”

“表示尊敬的意思。”

“什么形??”

( ̄△ ̄;)“呃……”

下野紘小声提醒,“连体形……”

“连体形!”

(╰_╯)“下野!你当我瞎的吗?!”

 

6传纸条

英语课上无聊的两个人,借着前后桌如此方便的地理关系正大光明的传着纸条。

Kaji,往后一扔:hiro,下午一起回家吗?

Hiro:老师好像找我有事……

Kaji:( ⊙ o ⊙ )找你干什么?

Hiro:不晓得……该不会是上次考试太烂了,留下来补课(╯﹏╰)

Kaji:诶……没事儿,补课的话我陪你一起补(*^__^*)

Hiro:yuki……

Kaji:所以今天一起回家吧~(≧▽≦)/~

愤怒的英语老师:“梶!下野!站着上课!”

 

7一起吃午饭

“hiro,吃午饭去了~”

“嗯……”下野紘默默数着自己钱包里为数不多的零钱。

“怎么无精打采的?”

“裕糖……我把中午吃饭的钱都花在炸鸡上了……T^T”

“诶……”梶裕贵在下野紘沮丧的时候,又从书包里拿出一个便当盒,“早就想到了,你看!”

o(≧v≦)o~~“裕糖!!!”

 

8一起打扫卫生

“hiro糖~地板扫好了吗?”

“hiro糖~桌子理好了吗?”

“hiro糖~黑板擦完了吗?”

(╯‵□′)╯︵┻━┻ “yuki!过来干活!”

“hiro糖太可爱了,看着看着就不想干其他事情了。”

“……”hiro糖脸红中

 

9一起放学

“hiro糖,回家吧~”

“咦???”

“怎么了?”

下野紘哭丧着一张脸,“yuki……自行车钥匙找不到了T^T”

Σ( ° △ °|||)︴“怎么会???包里好好找过了吗?”

“呃……”下野紘把包里东西翻出来,然后……

叮……

“啊!被压到最下面了!”

╮(╯▽╰)╭“hiro糖……”

“啊!等会儿请你吃炸鸡!”

 

10体育课

“啊!”

Σ( ° △ °|||)︴“老师!hi……下野桑被球砸到了!”

“诶?这么不小心?下野还好吗?”

“嗯……”下野紘使劲憋着眼泪。

“呀,都快哭了。Kaji,快把下野送到医务室去。”

“嗯!”

去医务室的路上,“hiro糖,疼不疼?不哭……”

“╭(╯^╰)╮我才没哭。”

“嗯,没哭!”

 

11帮老师搬试卷

“hiro糖,老师让我帮忙搬东西,一起去吧。”

“好啊( ^_^ )”

去职员室……

“对不起啊,hiro糖,没想到是卷子。害你白跑一趟了。”

“没事O(∩_∩)O~~”

 

12受伤被送入医疗室

“老师,怎么样?”

“没事儿,只是破皮,拿药酒擦擦就好了。你在这儿陪着下野君。”

“嗯!”

梶裕贵心疼的看着下野紘的膝盖,“疼不疼?”

(╯﹏╰)“……疼。”

“呼呼,吹一吹就不痛了。”

“yuki……你当我三岁小孩吗?”

“明明就是小孩子。”梶裕贵轻声说。

“哼,我明明比你大五个月!”

“嗯嗯,然后骑车就摔了。”

“今……今天下雨滑,所以……”

“嗯嗯……”

回来的保健老师,“下野君,擦药。”

“(╯﹏╰),老师,麻烦,轻点!”

 

13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hiro糖……下雨了……”

“嗯。”

“我没带伞……”

“嗯。”

“请你吃炸鸡……”

“嗯……”

“hiro对不起,我再也不会因为打游戏忘了要和你一起出门了!!!”

“哼╭(╯^╰)╮,赶紧过来,想淋雨回家吗?”

梶裕贵咻的一下窜到下野紘伞下。

“先说好,我没原谅你哦。”

“嗯!\(^o^)/~”

“炸鸡要请三次。”

“嗯!\(^o^)/~”

 

14借笔记

“hiro,笔记借我~”

“诶,你昨天上课不是有好好写笔记吗?”

“这个……”

梶裕贵偷偷把写满了下野紘三个字的笔记本往书桌里推了推。

 

15一起写作业

“hiro,作业写了吗?”

“写了一点,然后发现自己不懂得好多……”

“没事,我教你,双休日来我家写作业吧。”

“好啊(*^◎^*)”

 

16临考前合宿

“hiro,你还自己带洗漱用品?”

“嗯,我用不惯酒店的。”

“诶……嘛~真是hiro的风格~”

“哪有什么风格啊……真是的,睡觉啦!”

(~﹃~)~zZ

早上下野紘的床铺上

“yuki~解释一下,你怎么在我被子里。”

“……梦游?!”

“……混蛋,谁梦游还把拖鞋放得这么好看!”

“(*^__^*) 嘻嘻……”

下野紘床下,两双酒店拖鞋,安安静静的并列在一起。

 

17暑假回校游泳

“hiro,还是这样可爱的泳法啊~”

“……过来教我。”

“什么??我没听清诶~”

“……过来教我。”

“说啥了???”

“过!来!教!我!”

 

18运动会

梶裕贵拿着水站在终点线旁边狂喊,“hiro加油!!hiro糖加油!!!↖(^ω^)↗”

下野紘满头大汗,最后一百米里超了一个人,成为第二名。

“对……对不起啊……yuki……不是第一名……”

“没有哦~hiro糖是我心中的NO.1!”

“yuki……”

 

19学园祭

“(*@ο@*) 哇~hiro糖的女仆装真是……呀呀,弯腰了弯腰了,穿安全裤了没?……”

“梶君!梶君!流鼻血了!赶紧去医务室!”

“诶?没事儿,麻烦给我包餐巾纸。”

 

20见学旅行(日间)

老师:“这个寺庙已经建了上百年了,很有灵性。大家想许什么愿,想好了排着队进去。”

梶裕贵和下野紘跪在垫子上。

梶裕贵:如果我向下野紘告白的话,请保佑我告白成功!我愿意多付香火钱的。

下野紘:有吃不完的炸鸡就好了……如果裕贵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吃炸鸡就更好了。

 

21见学旅行(夜间)

俗话说得好,没有试胆大会的旅行怎么能叫见学旅行呢???虽然是在高中,不过这个优良传统还是很好地保持了下来。

下野紘拽着梶裕贵的袖子:“yuki……”

“没事儿!Hiro,我会保护你的……嗯?!”

“啊!!!”

下野紘一把抓过梶裕贵的手就回头狂奔。

某同学:……尼玛,就涂了一层番茄酱,这就吓跑了??

 

22欺负事件

“喂!”

下野紘默默地往前走……

“喂!叫你呢!”

下野紘继续默默的往前走……

然后几个人高马大的男生拦住他,“小子!叫你呢!没听见?”

( ⊙o⊙?)“……诶?”

“就是你向秃头主任打小报告的,是不是!”

“你们……那是因为你们把我的……”

“敢狡辩!兄弟们……”

下野紘左右看了看,现在已经放学很久了,基本上是无人状态。

“我……我警告你们不要过来啊o(>﹏<)o”

“……hiro糖?”

诶?!!!下野紘仿佛见到了救星,“Yuki T^T”

“你们有什么冲我来!别欺负他!”

梶裕贵用他并不高大的身体挡在下野紘前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隔天

“对不起,Yuki,你眼睛都肿成这样了T^T”

“没事儿,hiro你没事就好( ^_^ ),那个……稍微轻点……”

 

23情人节(校内活动)

“hiro……这些是什么?”

“巧克力……吧。”

梶裕贵看着下野紘抱着的满满一堆,暗暗想,何止巧克力那个粉红色的薄薄的明明是love letter好嘛?!不行,得趁hiro不注意的时候撕了!

“那个……yuki……”

“嗯?”

下野紘把抱着的东西往桌上一放,从包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yuki……你的。”

“诶?!”

“情人节……快乐……”

“hiro……”

“不要的话我收回了。”

“要要要!!!(≧▽≦) ”

梶裕贵边收巧克力边想,没事儿反正人都快是我的了,他们爱送就送,敢送我就敢撕,哼~

 

24圣诞节(校内活动)

虽然圣诞节班级里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不过梶裕贵和下野紘很有默契的拒绝了之后两个人一起上大街进行不算约会的约会。戴着同款围巾,梶裕贵一边感叹着好冷啊一边握着下野紘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

下野紘的脸不知是因为太冷还是害羞泛着淡淡的红晕。两个人走在挂满霓虹灯的大街上,同时开口。

“yuki……”

“hiro……”

“yuki先说吧……”

“hiro先说吧……”

两个人在愣了一秒后相视而笑,梶裕贵先开口,“hiro,以后的圣诞节也要一起过哦~”

“嗯,什么节都在一起!”

 

25在学院的某处告白

梶裕贵和下野紘上了二年级,重新分班后两人并没有被分在一起。不过一起去天台吃午饭的习惯还是没有变。梶裕贵比下野紘早一步来到天台,手里的纸看了又看最后塞进裤兜里。手上的炸鸡是临时跑去食堂买的,还有余温。嗯,应该OK了,梶裕贵想。

然后,门被打开的声音,下野紘的脸出现在门后。

“Yuki?”

“hiro……”

“你怎么好像不太舒服?”下野紘说着便要走近。

“等等……先停下!”

“嗯???”下野紘不明所以。

梶裕贵转身深呼吸一口气,脑子一片空白。

“下野紘!我喜欢你!”

“(⊙_⊙)嗯……嗯?!”

“那个……和我在一起吧!”

“……没了?”

“……没了……不对,还有炸鸡!”

“没有什么为什么喜欢我之类的,为什么和我在一起之类的?”

“……因为太长了,所以暂时不知道怎么讲!不过,紘!我喜欢你!先回答和不和我在一起吧!”

“明明是没准备理由吧……算了,看在炸鸡的面子上饶了你。”下野紘拿过梶裕贵举了半天的炸鸡,“下野紘和梶裕贵正式交往第一天( ^_^ )”

梶裕贵傻傻的笑了,写满了字的告白被遗留在裤兜里。

但,告白嘛,一句,我喜欢你,就够了。

 

26在学院的某处接吻

时间:12:40

地点:通外天台的楼梯处

人物:交往了三个月的小夫夫

“hiro糖~我们都交往三个月了~”

“嗯……”

“……”

“yuki怎么了?出事你要告诉……唔……”

其实等到下野紘反应过来的时候,梶裕贵已经把他轻轻按在墙上了。

“哎,hiro还真是迟钝啊……”

“喂T^T你就不能提前打个招呼嘛!”

“我想做什么不是很明显了吗?”

梶裕贵吐出的气正好在下野紘唇的上方,“还是hiro太不懂了。”

“唔……”

“我喜欢你。”

“……”

 

27文化表演(准备阶段)

“为什么我一定要表演公主?!!!!”

“下野,抽签抽到的,你手气不好嘛~”

“你们这么多女的,居然没人愿意演?”

“我们没下野君你的……”

“hiro!我们班舞台剧我居然演王子!怎么办!?”梶裕贵拿着白雪公主的剧本突然从隔壁跑过来。

“……”下野紘看着桌子上剧本封面白雪公主四个大字。

“对了,下野,忘了说,这次是两班合演。”

“……”

“下野君,我们就靠你了!”

“……演失败了我可不管……”

“嗯嗯嗯!!!!”

 

28文化表演(舞台阶段)

“啊~多么美丽的公主。”

“……”

“可是我们的公主已经死了……”

“……”

“……”

演小矮人的妹子小声提醒,“kaji君,台词!”

“……我,我愿意以我的家族起誓,嗯,我一定会把公主救回来的。能否让我把公主带回王国?”

“您愿意用婚约起誓吗?如若救回公主就让公主当你的王妃。”

 “我愿意。”

梶裕贵慢慢伏下身,跪在地上的小矮人妹子在观众看不到的角度的说,“kaji君,说完台词记得亲啊。”

“以吻作誓。”

 

【事后】

“最后那段剧本上明明不是那么写的!!!”

“我一紧张就忘词了……”

“好了下野君,kaji君临场反应还是不错的。这不是大家都看的很开心嘛~”

“说亲的绝对是你吧!我都听到了!”

“这种故事最后不亲一个都对不起观众~”

“……北野晴子!!!”

“hiro,反正又不是第一……”

“闭嘴!”

 

29毕业典礼

“hiro,以后就不能经常见面了。”

“我会去找你的。”

梶裕贵把自己制服上的第二颗纽扣扯下来,交给下野紘的同时拉过他的手把人抱进怀里,“别人都说在高中交往的人往往是不能走到最后的。可我很想当那个例外的人,下野紘,我爱你,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

“……下野紘这个人早就离不开梶裕贵了。Yu糖~我爱你。”

 

30毕业后见面

“麻烦先给我一份炸鸡和三杯生啤。”

“梶你还是没变啊,什么事都先想到你家这位……”

“晴子说好的今天带男朋友出来呢?”

“我可不像hiro你这么幸运,几天前分手了。”

“他绝对是眼睛有问题。相信我。”

北野晴子的性格一如高中时的爽朗,“嘻嘻~是啊!我以后一定要找个眼睛不瞎的。”

“很羡慕你和梶啊~从高中那时候算起,已经七八年了吧。你们就没有吵架什么的吗?”

“当然有啊!我还离家出走过。”

“hiro那时候特别不讲道理,我去找他他还把我赶出来。”

“然后我一边吵一边发现没了身边这个人做什么都不安稳。”

“最后我把他的旅馆退订,打包好东西连人一起带回家了。”

“……两个幸福的笨蛋。”

 

 

 


评论(1)

热度(28)